document.oncontextmenu=new Function("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); document.onselectstart=new Function("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); Life ;P: Recentlyyyyyyy  

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Recentlyyyyyyy


最近 、
有些老师 给我们 Free ><
上一次 讲 过啦

我们 玩 UNO
旁边 很多发生噪音 的人
我耳朵 要 聋 了啦
真的 要 聋 了
在 他们 旁边 真的是衰 到 ....


讲 到玩 UNO
我 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讨厌那些人
没有 游戏精神 、
你玩不起
就不要 玩

人家 Draw 你 还是 Skip 你 还是 Reverse 你
你就 动不动 要 打人
你懂 我的手 还在疼 么 ?
你有 想过我 的感受 嘛 ?
那你 玩 来做么
你 怕 输 Kiia Shuu 就 不要玩
你 Draw 人 Skiip人 就可以
我们 根本不在乎
游戏 就要 刺激 嘛
人家 赢 你 需不需要 骂 人 的
玩不起 的人 最鄙视 的 XD
讨厌 到 要命 
还有 啊 、
不要 一直  弄 我的啦  TT
4 8 4 8 TmD T mD 地 讨厌
玩不起 
就不要玩
Kia Suu 就不要 玩 
气死 人 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多一个星期 就放假 啦
心情
真的是 很 Happy 又 Sadd
惨惨の 
Happy :可以跟宝贝们 去 玩 了
Sad : 不能遇到 宝贝 们 在学校  、 不能 Siiao 了 、 不能 在学校 吃 我最喜欢 的 TomYam XDD

真的 爱 惨 TomYamm 料 XDD
还有 (=@__@=) 、
我 现在 拼 我的 老命 删 人 、
本来 5000 的
Accept 料 、 加 一些 我要 加的人
不知不觉 5000 料
然后 删除 到 4970 !
真的 很 开心 jekk XD
浪费 我的位置 罢了
 囧 囧 囧
真的是    麻烦 、
难听点    碍眼 、
真的 很讨厌啦
加 料 还是 自己 确认 料 放 在那边不管
真的是 很 Tienn Tehhh XD
不 聊
不 赞
不 留 言
我直接 删除 
我 说到 做到

还有 今天 的 Line 真的 是 很 Lag
一直跳电
一直 很 卡
真的 很死
一直迟 回复
对不起 啦 Zhiii Huiii :(

还有 哪
那些 无相干 的人
不 了解
不 明白
不 知道
我的宝贝 我的为人
你们 没有 资格 说她 !
她 犯 到 你们 那里了 ?
你 们 不要 只 看了别人 的表面
 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r
这是 一定 的
不 要 乱乱 对 她指点

最近 、
我很喜欢 看 小说
看了 河两岸 
还有 消失 什么什么
我忘记 料 TT

很 好看 就对 了
明天 再借 XD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249834039059.2035911.1025705223&type=1
里面更多  照片
-View-




- 抱歉 、
我的博客 、
掺乱 了 我的心情 
甜酸苦辣 通通 都有
爱惨 Pokemon 料 、差不多 看书 看到 傻 去 、它 、 我最喜欢 的神奇宝贝 了 /..还是 女版 、 太可爱了啦


我 真的没有 Edit 那么 黑、 肥 、 我 还是 我自己  、没人 能改变 我 、你也是

Edit 的威力 、 背景 罢了 :_ 很喜欢 她的颜色

哈哈 、 很白痴 的 衰 样 XD
所以 乱乱 掺 的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